不吃喻的喵

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黑遍全联盟】叶修·白雪公主新编版

#受一个太太写的《王杰希做了一个梦》的影响,我决定把黑手伸到格林童话里。

#人设可能会崩,尽量还原,一直没认真写过东西,上次认真写还是因为上学期老师布置的一个风光片的分镜头脚本,请见谅

#喵生存的意义就是你们的点赞

——————

叶修不是没做过梦,每天回到床上都是秒睡,今天昏昏欲睡的感觉很重,但就是闭不上眼睛。伸手去探了探床头,原本放烟的位置今天被一个大一些的硬纸盒占了,叶修眨了眨眼睛,确定这不是他的烟盒,而是一本——《格林童话》。

沐橙放的?叶修失笑,也就她爱做这些捉弄自己的事了。

翻开书,第一篇居然是《白雪公主》?叶修过了一遍脑海里所有的记忆,一直以来叶母就想要一个宝贝女儿,结果到手的却是一对双胞胎儿子。

叶母很是苦恼,当初买了很多的小女孩儿衣服,现在一件都穿不上,为了满足自己有一个女孩儿的心愿,就把这些漂亮的小衣服穿在了叶修身上,玉雪可爱,索性叶母就一直对外声称自己生了一对龙凤胎。

天杀的龙凤胎,都是儿子,叶修不是很理解倒霉的总是自己这个哥哥。相比叶秋的活泼好动,叶修的懒显得是那么可爱,更方便叶母的打扮!

现在家里的相簿上还存着很多当时女装的照片,但绝不是自己现在这个样子:镜子里的自己穿着一条宫廷式的长裙,迷你型的千机伞插在头发里充当王冠,更惊悚的是胸部微微隆起,叶修匆忙向下摸了一把,还好,虽然不该长的长了,但该有的没少!

叶修疑惑,自己这是穿书了还是在做梦?试着掐了一把大腿,不疼?!哦,穿的白丝有些厚,大概有十二层那么厚重。叶修彻底迷惑了,自己这是在《白雪公主》里还是《豌豆公主》里面!

这时有人进来传报:公主,王和王后在前殿里等你。

叶修正了正心态:我收拾一下
就来。既来之则安之吧!

换下那(十二)条白丝,从衣柜里找出一套属于自己原本混搭风的衣服套上。想了想,还是固定了一下头上的千机伞,武器才是自己保命的家伙,管它以后会发生什么呢!

“白雪,你来了。”张新杰·王平静的说,“你穿的这是什么一套,一点都不对称,如此不成体统怎么配做一国的公主。”

难为面对自己这幅尊荣,张新杰·王还能叫的出“公主”二字,一本正经的挑剔自己的衣品。叶修决定暗戳戳的给张新杰记一笔。

“我的王,公主还是个孩子。神山深处有处木屋,可以将公主送到那里潜心修行。”韩文清·王后温柔的看向张新杰·王。

我去!!!老韩,老韩这幅模样,他是那个恶毒的王后。叶修实在无法想象韩文清对着魔镜问: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画面太美)。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叶修可以肯定这确实是《白雪公主》,就当个副本打了,被王子吻醒后(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自己就应该可以回到现实了!

不过童话故事里白雪公主是如何被赶出去的自己也记不清了,可能会和真的故事有些出入(男人都变成白雪公主了,差别能不大吗?!)。虽然自家母亲也讲过睡前故事,但都是讲给叶秋听的,自己一向是粘床就睡的。该把叶秋换来的,叶修恨恨地想。

叶修·白雪公主跟着领路人——故事里被王后雇佣的杀手——黄少天·杀手走进了深山老林子,一路上被黄少天·杀手的说话声折磨的已经不想表达任何的叶修:如果每次过任务,npc都是黄少天这种的,他宁可去野区刷怪练级。

黄少天·杀手停住脚,转头看向叶修,异常认真的说,“韩文清·王后派我来杀你,因为他嫉妒你的美貌,以及张新杰·王对你实在太重视了,你的存在威胁到了他。现在给你一个机会,自杀,或者杀了我。”

我不是我没有。神特么重视美貌,分明是嫉妒我的才华。

“拔剑吧,公主!”黄少天·杀手说,“pkpkpkpkpkpk。”

叶修拔出了……插在头发里的千机伞,小声说“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一个咒语一个符号。”千机伞瞬间变成了正常大小的样子。这是王杰希那混蛋写的剧本吧!

叶修向前一捅,收回扛到肩上,一个后跳,黄少天·杀手一个眩晕倒在了地上,手中的剑歪向了叶修身侧的一个树,轰,刚要起身再次被树压倒在地。

叶修看到黄少天·杀手也挺蠢的,和现实里那个货一样,撇了撇嘴,转身准备离开。

黄少天·杀手大声哭喊:我家里尚还有一个年迈的老母要养活,家里的儿子还嗷嗷待哺,我接个活儿不容易啊!你这一走,韩文清·王后肯定会杀了我全家的。帮帮我吧,公(壮)主(士)!

难道老母亲是魏琛,那那个儿子会是小卢?叶修坏心眼地想着,现实里黄少天跟自己关系还不错,自己也不能见死不救啊!

“需要我怎么帮你?”叶修问。

“公主,请您将那一头‘头发黑得像乌木窗框’的长发剪下来,我把它带回给王后看,他就能相信我了!”黄少天急切的说,眼睛里装满了感激之情。

“好哒好哒!”叶修早就想摆脱这头乌木窗框似的头发了,这么长洗起来太麻烦了!

叶修捡起掉在树旁的冰雨,异常潇洒地一剑子割了去。恢复了原本俏丽短发的叶修很是兴奋,赶忙把头发递给还在地上蠕动的黄少天·杀手。

打开已经变大的千机伞撑在头顶,抵挡来自上空的酸雨,叶修悠闲的向森林深处走去。

突然,一把剑从他胸口出现,“少天……”

黄少天·杀手拔出冰雨,随着剑的抽出轨迹,空中洒出了一条漂亮的血线。

“冰雨出鞘,必见鲜血。这样回去王后才会相信我的。公主,你走吧!”黄少天·杀手冷冷的说道,转身离开。

叶修一脸冷漠。不,我不走,你走!

叶修休息了一会儿,顺着太阳落下的方向走去。终于,前方出现了一个小木屋,仿佛一丝曙光照亮(我的美)心房,叶修继续拖着疲惫困倦的身体向那里走去。早已经只撑不下去的他倒在了门口,吱……门开了。

————————
为了能有个不烂尾的结局,我大概会拖几天写。我yy的开心,希望大家也能看的开心!(≧^.^≦)喵~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