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喻的喵

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连麦纪实(四)王杰希篇

国家队连麦纪实(四)

#今天无cp,全靠大家自行想象

#私设叶修还没有退役,注意避雷

#试着换了一个风格写,也不知道最后会完成成什么样子

————分割线————

今天的苏黎世依旧是个阴雨天,不冷不热的气温,空气湿度较高,当然今天晚上仍然没有看到星星。

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黄少天就吵着要看星星,“G市没有吗?”叶修很是诧异。虽然跟G市纬度差不多的H市就经常看不到星星。

“苏黎世的纬度较高,距离北极点更近,可以看到更多更亮的星星,少天这么说的。”喻文州解释。

没这个道理吧!叶修稍微有些苦恼的想。

今晚的黄少天没有再趴在栏杆上盼星星,而是陷在客厅地沙发里,星星眼似地看向对面沙发里的人:方士谦。

国家队来了苏黎世这么长时间,终于见到了退役后在苏黎世定居——传说中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对于跟方士谦打过交道的叶修张佳乐喻文州他们不同,其他小年轻们还是很“热情”的围在方士谦的周围。远在中国某市的安文逸甚至强烈要求叶修拍张照片发回来,啧啧啧,当初张新杰都没这待遇。小青年们不怎么认识方士谦,所以对他很好奇可以理解,但黄少天一个中生代跟方士谦打过不止一次交道的家伙还这么热衷于围住方士谦就很让叶修头疼了,偏尖锐的声音吵的头疼,他现在很是想念包子的歌声来治愈一下自己了!

当然他不知道的是,黄少天所在的蓝雨因为一直跟微草是宿敌,现在方士谦也退役了,两人不存在什么纠纷(当年第六赛季从微草队手里抢的总冠军的事黄少天选择性失忆掉)。

因为方士谦跟王杰希待在一起的时间很长,当时大家也都还是不成熟的青涩期,黄少天就想在方士谦这里扒些料,回头在比赛里遇到微草队时,好好的跟王杰希说道说道。

“我会好好跟你说道说道的。”王杰西说。

一开始方士谦嘴还是很严的,但禁不住黄少天的嘴炮轰炸,一不注意就全抖了出来,惊得大家一身冷汗。

“杰西早上起床没有起床气,但因为刚醒,意识不是很清楚,为了多赖会儿床跟人撒娇。”方士谦回忆道。

“杰西的小名叫吉祥,有次阿姨给他打来电话,他没在我就顺手接了,开口就是一句‘王吉祥’,哈哈哈,杰西回来后知道这件事时的表情,我仍记忆犹新啊!”

“杰西不喜欢吃那些香料类的东西,像蒜姜香菜都会提前挑出来。喜欢的菜就多吃,看到有新上的菜也会试吃,如果不好吃还要都丢给我,说不要浪费食物。”

“杰西第一次出场比赛,胜利后,当天晚上偷跑到楼下买了罐啤酒🍺,喝完后为了销毁证据偷偷放到我房门口,结果自己一个没留意就趴在门口睡着了!第二天,人赃俱获。”

方锐摇头:难怪王杰希没被选入四大战术大师里,如果是叶修肯定不会出现被抓包的情况。

大概方锐也忘记了叶修其实酒量还不如王杰希的真相呢!而且,如果有机会出门,叶修也肯定是买一包烟而不是浪费一罐酒,最后抽完把烟头藏到魏琛床底下。你问我现在?他肯定是藏自己床底下咯!难不成还会扔给张新杰。

“杰西喜欢吃甜食,蛋糕饼干蜜饯,基本我买来后都被他暗戳戳地消灭干净!咖啡多加奶,奶茶重甜口。”

“喏……我喜欢。”周泽楷表情是少见的激动,“甜的。”

热烈的聊天氛围瞬间冻住了,随后大家打着哈哈散开去。最后只有黄少天还拉扯着方士谦要求他继续讲。

新的一晚从周泽楷的冷场结束。

————————

没有写连麦,不过还是按这个名字叫吧,反正都是聊天带给大家欢乐,想象大家也都能理解,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3)